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就业推进 | 协同推进抓落实,凝“信”聚力促就业——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7-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于630日上午召开了以协同推进抓落实,凝聚力促就业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政班子、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亮主持。

会议伊始,袁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推进的困难、重点和举措,希望能争取学院更多更大的支持,挖掘开拓招聘岗位资源,对困难毕业生提供“一人一档”、“一生一策”专项服务,进一步形成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分别交流讨论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重点探讨特殊群体、重点关注群体学生在推进毕业和就业双促进过程中的实施方案和重要举措。

蔡院长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和班主任需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教与学的有效联动,细化学生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用心用情为困难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后续专业工程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蒋书记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为促进就业工作的再发动,再落实,并制定了就业工作的结对方案。由学院党政班子、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与未就业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当前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希望每位老师要切实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举全院合力啃下“硬骨头”,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目标,制定了针对性的工作方案。目前已经进入就业工作的最重要阶段,学院将持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强化对未就业学生的沟通指导,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