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主题教育 |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书记蒋建军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625日下午,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在信息楼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蒋建军结合学院实际作题为《党建引领·协同育人》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学习。

        蒋建军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协同育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从“深化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自我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党建共建作用”“推进产教融合,切实增强协同育人成果”“强化文化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个方面展开此次党课。

        蒋书记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意义。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学习贯彻部署要求,采取“1+3+X”的学习研讨机制,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10余次;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芯瑞微(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领题调研, 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实事”活动,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蒋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党建共建、产教融合、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举办“党建翼联”品牌活动,开展支部共建签约交流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融合发展;契合市场、产业需求升级学院布局,组建联合实验室,增进协同合作,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助力学院发展;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发展、优化内涵,打造“电聚四海 信达天下的独特信文化。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使每位与会党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表示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不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