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主题教育 |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27   动态浏览次数:22

        625日上午,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在信息楼50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并领读领学,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蒋建军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我们要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从党章中感悟真理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动力。围绕现阶段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同时,依托党章学习小组,广大团员青年也应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随后,总支委员袁亮老师、史颖超老师、李建敦老师、陆平老师分别就“党的性质、党员义务、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积极推动“大思政课”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李艳霞老师、王小刚老师、肖骁琦老师也分别结合党员培养、审核评估、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培育计划等现阶段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通知本次党章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尊崇感、敬畏感,时刻对照党章找差距,做好自我“扫描”、自我“解剖”,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专业化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