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主题教育 |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26   动态浏览次数:10

625日上午,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在信息楼50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并领读领学,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积极展开讨论和交流。

读书班上,蒋建军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进行领学。“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蒋书记强调,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必须高度警醒,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足学院实际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谋发展、找路子,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生工作副书记袁亮老师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分享学习心得。“推进教育现代化不能忘记初心,要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筑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

教学副院长黎明老师结合条线工作从“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等方面展开交流。“中国不打地缘博弈小算盘,不搞封闭排他小圈子,不做凌驾于人的强买强卖。”学院也将积极探索国际合作办学在专业领域拓展合作的新模式,提升学院影响力。

会上,读书班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读书班全体成员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深厚的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过程中,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植入灵魂、融入实践、嵌入岗位,把理论学习融入主题教育,把《习近平著作选读》融入日常教学,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大学生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紧密结合,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