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毕业季 | 跃入人海 扬帆起航——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1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618日上午,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港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杨俊杰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校友代表、学生家长等参加典礼。仪式由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主持。

毕业啦

上午10点,在观看暖场视频《跃入人海 扬帆起航》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毕业代表着离别同时也代表着肯定与鼓励。黎明副院长宣读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和优秀毕业生名单

李靖超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佩戴荣誉绶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里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创造出新的辉煌。

毕业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信2062班贺建丽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电机学院的求学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依依惜别。她说:毕业不仅意味着学业的结束,更代表着新的起点。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要保持谦逊和不断学习的态度,勇于创新和追求卓越,承担起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责任,用我们的智慧和能力去解决现实问题。

本科毕业生代表电子1911班的叶璟洲同学分享了他的成长感悟和心声,抒发了对学校、学院、恩师、同学的深情厚谊,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他表示大学毕业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和加油站,在未来的征途上不断努力,发扬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志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陈老师在给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后,又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嘱托。陈老师表示,面对日后全新的挑战,第一、摆正自己的位置。学会存大事,做小事,从小事做起,先做能做的。第二、学会适应社会。社会是一本大书,更需要大家去阅读、去学习、去适应、去磨合、去融入。第三、凡事做好规划。在人生的每一阶段,同学们都需要做好近期的目标和长远的规划。第四、坚信天道酬勤。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十年磨一剑的坚持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

校友代表网络1812班刘煜翔发言。首先,他深情回忆了在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学习生活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其次,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身边人、惜取眼前人、珍重当下事、怀揣感恩心,不忘初心、尽善尽美地过好每一天。

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你们从五湖四海来,将到天南海北去。为了感谢培育自己的母校,感恩成长路上每位呕心沥血的老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自发开展了信息传递爱·爱心筑梦行活动,自愿捐赠了学长奖学金,助力母校发展、关爱学弟学妹。为更好联络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服务校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为本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证书。

蒋建军书记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他表示,2023届毕业生是最不平凡的一届,在抗疫大考中挺身而出,勇做抗疫战士,和学校同甘共苦,共渡难关。毕业不是终点,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有新的答卷等我们去开启。为此,蒋书记给全体毕业生们送上3首歌。第一首《少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葆家国赤子之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时代光荣使命;第二首《年轻的战场》,希望同学们要有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魅力,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的毅力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活力;第三首《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扮演好不同人生阶段的每一个角色,学会做一个有生活情趣的人,懂得感恩、学会传承。

拨穗正冠,象征着成熟,寓意毕业生们已经学有所成,经过拨穗后便可展翅高飞、大展宏图。伴随着神圣而庄严的乐声,校院领导和各系部主任为现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入海》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承载着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满满祝福的毕业生将开始新的人生篇章,继续扬帆起航!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全体教职工共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