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产教融合 |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赴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增强就业工作实效,612日,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院长蔡骋、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孟银阔、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刘艳丽、就业辅导员青静赴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调研,与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03届校友董磊,资产运营部副经理张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吉、资产运营部管理人员罗美娟进行座谈交流。

董总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概况、愿景使命、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介绍,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表达合作意愿。他表示,作为校友能和母校再次建立合作与联系倍感亲切和荣幸,未来会积极贡献力量,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助推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蔡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表示学院将立足临港、服务临港,为临港发展注入新动力。刘艳丽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推进的科研项目、现阶段成果,希望通过院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用先进的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赋能智慧交通。

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科研合作、联合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加强就业基地建设,通过学分置换、生产实训等形式,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促进供需有效对接;二是成立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展技术难题攻关合作、课题研究等;三是加强联合培养,利用学院“双导师”制,聘请企业工程师或专家作为研究生的企业导师,进行校企联合培养。

下一步,学院将与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强化对接、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校企新局面。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