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主题教育 | 校企合作双向赋能 产教“融”出新活力——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第二党支部与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本部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6-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党建为引领的业务深度融合,615日下午由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带队,总支副书记袁亮,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刚,支委、科研主管赵莹,优秀青年科研骨干随婷婷、张鹏鹏、施剑等教师赴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展党组织共建结对活动,并在活动期间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余翔、常务副总经理韩峻松先后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陈列室、生物样本银行以及开放创新中心。


参观结束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刚和上海生物芯片公司本部支部书记徐祎春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双方将围绕“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发展共赢”的理念,以党建联建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向各领域有效延伸覆盖,凝聚双方力量,努力构建共治共享格局。


座谈交流环节中,双方科研人员分别就肺癌AI识别软件开发、生物医学图像识别、血液检测、可视化呼吸道疾病预测、多波束声呐系统和声波信号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等在研项目、课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在交流过程中,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余翔强调,结合工作实践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同时本次党建联建为双方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互动、拓展沟通的平台,对于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对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会以本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认真推进落实科研创新、项目合作、协同育人、职业培训以及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深化促进跨学科产教资源沟通、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和科研范式深刻变革增添更大助力。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