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4-15   动态浏览次数:27

413日下午,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举办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计4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约40%的企业来自临港,共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3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诚意满满、求贤若渴;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自信阳光地向用人单位展示所学知识和本领,并同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

现场也不乏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的优秀校友,他们的突出表现受到用人部门的高度赞扬,纷纷携带岗位吸纳更多的电机学子。来自2022届的马玉磊校友表示以企业代表的身份回母校参加招聘会倍感亲切,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来自2015届的孙佳喜校友目前是上海礼芮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IT经理,他提到企业在岗员工中很多都是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的毕业生,自己目前的收获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栽培,希望能与学院、学校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数据1911班的顾成晨在去年秋招时成功入职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他的实习表现得到企业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后续,学院将与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党建共建、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院长蔡骋、副书记袁亮、全体辅导员均来到现场,与企业密切互动、洽谈合作;与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求职准备,指导学生的择业应聘,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累计收到简历400多份,不少企业的HR捧着厚厚一叠简历满意地离开了会场,表示将尽快安排面试和后续事宜。

本次招聘会是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仅助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更为2024届毕业生开辟就业准备和预热的渠道。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着力强化重点企业用人服务和重点人群就业服务,全员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