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企业邀请函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4.13)
.
发布人:陆平  发布时间:2023-04-01   动态浏览次数:149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电机校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搭建供需对接“双向”桥梁,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70周年70---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春季校园招聘会(信息技术类专场)”,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搭建校企间育人选人用人的交流平台。

现发布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数量信息、报名方式,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期盼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积极参会,相聚春暖花开的美丽电机,来一场和信息优秀学子的双向奔赴!

1学生信息

2参加方式

1时间:

413日(周四)13:30-16:00

2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大厅

3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请扫描以下两个二维码,加入招聘会沟通群,并及时完成信息填报,信息填报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截止时间46日下午1600

招聘会沟通群

报名二维码

3有关说明

1招聘宣传资料,如易拉宝等由企业自带参展。本次招聘会由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直接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便于学生、学校了解招聘需求和宣传,建议企业报名时上传招聘简章。

4联系方式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青静

电话:021-38223375

微信:13166268695

邮箱:qingj@sdju.edu.cn


 
 天游线路检测登录注册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页版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090
 xxgcx@sdju.edu.cn